教育項目

與韓國當地人相比,來自朝鮮的脫北者在某些領域缺乏相應的基礎知識。他們此前一生都生活在那片無法獲得有關外部世界有價值信息的土地上。我們組織通過教育項目,不僅教授脫北者們英語,還介紹其它方法以幫助他們重新掌控自己的新生活。

輔導

我們的一對一輔導運用在首爾的誌願者導師和工作人員的廣泛社交網絡,並將他們與急需提升自身英語語言技能、數學、論文寫作技能以及與世界各地的文化規範和實踐知識的朝鮮脫北者們一一配對。我們的項目通過幫助脫北者們適應韓國當地的教育體系,進而提高他們在各種場合中的溝通和表達能力,其中包括人際關系和職場表達等。截至2016年,PSCORE自2007年以來已與868名教育項目參與者進行過相應的合作。

因為脫北者們通常有著不同程度的認知水平,每對“導師—脫北者”組合一般根據個體的需求自行協商輔導目標。學生和導師通常每周在咖啡館或其他公共場所聚會兩次,每次大約時長兩小時。此後,輔導進度可以根據學生的學習目標和導師的時間表進行進一步的調整。

周三課程

我們的英語語言課程在每周三晚上舉行,也是我們一對一輔導計劃的延伸課程。我們為那些想要提高英語語法、口語和發音技巧的脫北者們提供教育平臺,並為他們免費提供英語教科書。這些課程成為了一個良好的學習平臺,通過與更多的學生和教師群體練習英語語言技能,提升了脫北者們在群體環境中的合作溝通能力。每周的課程作為跨文化交流平臺,讓學生們在一定程度上探索了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以及讓他們學會了和不同群體相互溝通的技巧。

周三課程從下午6:30開始至晚上8點結束,地點為PSCORE辦公室。

乘坐地鐵9號線在加陽站下車,從地鐵出口10號門出來,再向左行走大約100米即可到達我們的辦公室附近。

您可以在這裏閱讀教育項目學生和老師們的學習記錄。
如果您也想參與我們的教育項目-請點擊這裏。

聯系電話 : 02-6497-5035

文化交流活動

PSCORE每月會組織一次韓國人、脫北者和外國人的短途旅行,讓他們一起見面和參與文化交流活動。這些短途旅行為參與者提供了在社會環境中互動和體驗韓國文化的寶貴機會。這也是所有參與者結交新朋友和擴大社交圈的良好契機。文化交流活動對脫北者來說至關重要,因為該活動能鼓勵脫北者學生與更多人進行交流,從而提高他們的社交技能。

教育項目視頻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