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贊助者

利物浦的奧爾頓勛爵(大衛·奧爾頓)

Lord Alton Of Liverpool (David Alton)​

上議院獨立議員終身貴族; 人權組織Jubilee Campaign的聯合創始人; 英國議會關於朝鮮問題的全黨小組主席。

奧爾頓勛爵在1972年開始從事教育工作,後來被選為利物浦市議會住房委員會主席和副主席。1979年,他成為下議院最年輕的議員。1997年退出下議院後,他被任命為終身貴族。奧爾頓勛爵是一位堅定的活動家,他提倡人權和宗教自由。1987年,他創立了人權組織Jubilee Campaign,進而為前蘇聯和東歐的猶太和基督教異見人士進行辯護。他對朝鮮的人權問題特別感興趣,並且是英國國會朝鮮問題全黨小組的主席。他撰寫過幾篇關於朝鮮人權問題的報告,並在2013年與羅布•奇德利(Rob Chidley)合著了一本以朝鮮局勢為主題的書,書名為《構建橋梁——朝鮮還有希望嗎?》(Building Bridges—Is there hope for North Korea)。(獅子出版社)

由於傑出的人權工作,他榮獲了邁克爾·貝爾生命倡議紀念獎(Michael Bell Memorial Award For initiatives For Life)、韓國生命之謎獎(Korean Mystery of Life Award)和好撒瑪利亞人倡導國際獎(Good Samaritan Advocates International Award)等獎項。

PSCORE在2014年3月訪問英國期間會見了奧爾頓勛爵,借此提高人們對朝鮮人權問題的關註。此前,PSCORE參加了在日內瓦舉行的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關於朝鮮問題的第25屆會議。奧爾頓勛爵在會見了PSCORE主任金英日和南巴達秘書長後,對該組織及其活動表示出了濃厚的興趣。奧爾頓勛爵隨後表示願意成為PSCORE的贊助人。他自願支持該組織的宣傳工作,該工作將於未來在英國逐步開展。

sean-gallagher

肖恩·加拉格爾

查禁目錄網絡和新聞編輯 (查禁目錄是一個推廣表達自由的活動出版組織,位於英國倫敦的總部同時也發行相同名稱的季刊)

加拉格爾於1993年畢業於紐約福特漢姆大學(Fordham University)。此前,他曾在《洛杉磯時報》(the Los Angeles Times)擔任在線執行主編,並擔任《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的早期製作人。他目前在倫敦的“查禁目錄”負責領導國際新聞和報道工作。

安妮和斯科特·懷特曼

前英國駐韓國大使

斯科特·懷特曼大使來自蘇格蘭愛丁堡。他在愛丁堡大學學習期間主攻法國和歐洲機構領域。自1986年以來,懷特曼大使一直在世界各地的英國大使館工作。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英國駐北京大使館商務處。此後,他先後在法國和羅馬大使館工作,並於2008年至2010年在倫敦的外交和聯邦事務部(FCO)擔任亞太地區主任。懷特曼大使在首爾學習了一年韓語後,於2011年11月被任命為英國駐韓國大使。

懷特曼夫人來自肯特郡的七橡樹鎮。20世紀80年代,她在外交部工作時邂逅了她的丈夫斯科特先生。斯科特和安妮已經結婚23年了,育有二女於英國學習。2014年5月,PSCORE主任金英日(Kim Young-Il)在英國大使館的一次演講中首次向安妮和斯科特·懷特曼(Anne and Scott Wightman)介紹了本組織。因為夫婦二人對本組織在首爾為朝鮮難民提供的教育項目特別感興趣,懷特曼大使及其夫人慷慨地接受並成為了PSCORE的贊助人。

Anne Wightman​
Scott Wightman​
如想了解更多關於斯科特·懷特曼和他的活動請點擊下方的博客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