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工作坊

PSCORE 的 2020 在線研討會促進了圍繞五個不同主題的深入討論。 我們的參與者來自世界各地,但他們對南北統一問題有著共同的興趣。

本研討會的首要目標是為來自不同國家的年輕人提供安全的平臺,希望他們能夠向海外和韓國進行開放的對話,希望拓寬他們對朝鮮半島的多層面性質及其目前面臨的問題的看法。

該研討會進行了幾次會議,參會者在包括北韓在內的國際群體中討論了他們的觀點和解決方案。通過這個機會,參加者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北韓分裂的各種影響,並參加研討會。本研討會是在包括2020年北韓研討會在內的國際團體之間討論自己的意見和解決方案的多個會議中舉行的。

你可以滑動鼠標來觀看一系列2020年工作室結果的視頻。自2020年工作室的成功以來,PSCORE期待主辦下一輪會議以帶來更多意見並繼續這一重要討論。

主題演講

總裁致辭

請參閱以下 PSCORE 2020 在線研討會的五個關鍵主題的視頻

朝鮮和韓國學生之間的韓國歷史測驗

在這個由 4 部分組成的視頻系列中,兩名脫北者學生和兩名韓國學生一起玩測驗式遊戲,通過回答有關朝鮮和韓國的問題來突出朝鮮和韓國的教育有何不同基於他們在學校學到的歷史灌輸和教育。

在第一部分,我們開始了解由於扭曲的歷史課程,朝鮮對歷史的看法有多麽不同,盡管朝鮮的歷史在技術上與韓國的歷史相同。本集重點介紹朝鮮戰爭和古代朝鮮的細節。

在我們的第二部分中,四名學生通過回答有關歷史灌輸和教育的問題,繼續探索朝鮮和韓國教育體系的差異。第二部分繼續關註朝鮮扭曲的歷史課程,以及了解朝鮮的不同歷史人物以及朝鮮與韓國對他們的不同看法。

這是脫北者學生和韓國學生一起玩遊戲以了解朝鮮和韓國的教育製度有多麽不同的第四部分系列的第三部分。在這個視頻中,我們將看到朝鮮和韓國的人們如何因為朝鮮教育系統中扭曲的洗腦技術而持有不同的看法。我們將仔細研究英語、漢字、數學甚至音樂等科目的朝鮮和韓國學校教科書,看看這兩種教育課程有何不同,也許最令人震驚的是,看看宣傳如何滲透到朝鮮教育的最小細節。

這是我們的 4 部分視頻系列中的第四部分,也是最後一部分,內容涉及朝鮮和韓國教育體系之間的差異以及這些差異對人們看法的影響。 在最後一部分,我們繼續關註北方的洗腦教育技術,看看教育系統如何促進對政權的崇拜和對外國的妖魔化。當我們結束這個有趣而有趣的視頻系列時,我們希望觀眾更多地了解朝鮮的教育體系,並加深彼此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