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簡介

PSCORE代表“締造成功統一的人們 ”。我們是一家總部設在韓國首爾的非政府組織。我們致力於解決實現統一的潛在障礙,並幫助朝鮮脫北者們適應在韓國當地的日常生活。我們的組織於2006年由前朝鮮士兵金英日(Kim Young-Il)創立,他與他的家人逃離朝鮮最終成功地抵達了韓國。

在朝鮮和韓國分裂之前,“Korea”最初的拼寫包含字母“C”,但後來被字母“K”所取代。PSCORE采用了最初的拼寫方式“Corea”,借此進一步強調朝鮮半島統一的最終目標。

People for Successful COrean REunification

我們是誰?

PSCORE致力於通過公開宣傳項目,如輔導、教育、人權和民主,以最終促進實現朝鮮半島的和平統一。自2006年成立以來,PSCORE一直積極努力地倡導促進朝鮮的人權。PSCORE是唯一一個專門關註朝鮮人權的非政府組織。自2012年以來,我們擁有了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的特別咨商地位。PSCORE還通過離散的安全渠道向在中國的朝鮮難民提供緊急援助。所有的項目都是為了支持和提高人們對朝鮮侵犯人權行為的認知。

我們的工作

與韓國國民和國際社會聯系,促進全球合作與理解。
 參與民主進程,為朝鮮的社會和政治改革遊說。
提高朝鮮難民自給自足的能力,並為統一進程作出貢獻。
建立信息網絡,讓國際社會深入了解朝鮮侵犯人權的情況。
在公共和私營部門發揮領導作用,成為有貢獻的全球公民。

主要目標

PSCORE的最終使命是通過雙邊合作和優化政策以促進朝鮮半島的安全和可持續性的和平統一。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教育項目給予朝鮮難民應有的權利,並為他們提供生存必要的工具,使他們能在新的社會環境中做到自給自足。

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者

我們的工作人員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韓國同胞、朝鮮脫北者、實習生以及誌願者。我們提供了一個開放的平臺用以討論朝鮮的人權問題,並提出南北關系的替代方案。我們為朝鮮難民提供教育項目,並幫助他們度過適應韓國生活的過渡期。此外,我們也運用教育項目來提高脫北者們的英語熟練度。

我們非常歡迎所有的實習生和誌願者。他們給我們帶來了知識和靈感,幫助我們完成了許多重要的工作。

你也想成為我們組織的一員嗎? 請不要猶豫並積極申請我們的實習生或誌願者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