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成功統一的模擬聯合國大會

munscr_logo

MUNSCR的定義

締造成功統一的模擬聯合國大會(MUNSCR)是 PSCORE 於每年2021年4月舉辦的模擬聯合國活動,旨在提高人們對朝鮮半島統一的重要性和圍繞半島公民人權問題的認識。

MUNSCR的目標

將大會的主要目標,即通過多邊合作和結構合理的政策,確保朝鮮半島成功、安全和可持續的統一,付諸行動,PSCORE打算通過模擬聯合國等熟悉的概念邀請來自朝鮮和國際背景的年輕人參與此事。

MUNSCR 大会

為了讓學生有機會同時了解朝鮮半島統一和朝鮮惡劣的人權狀況,並熟悉聯合國的運作方式,PSCORE每年都有舉辦模擬聯合國大會,以締造朝鮮半島的成功統一 (MUNSCR)  .  MUNSCR 是模擬聯合國大會的形式於每年2021 年 4 月舉行的在線大會。

PSCORE 旨在教育和賦能充滿激情的青年,並為堅持這一雄心壯誌,該大會決定建立一個以學生為中心的 MUNSCR 組委會。

該大會旨在成長為一個全球性平臺,讓來自朝鮮半島和國際背景的有抱負的未來活動家、外交官和領導人聚集在一起討論以下議題:

  1. 1. 朝鮮侵犯人權的行為
  2. 2.朝鮮半島和平、安全和統一的問題

通過 MUNSCR,PSCORE意在激發人們對朝鮮人權狀況的興趣,並向未來的世界領導者廣泛宣傳朝鮮的人權狀況,並支持以和平地方式進行朝鮮半島的統一談判。 此外,會議還為參與者提供了發展和提高性的公開演講、寫作和研究技能的機會等學生需要的三項能力,以助力他們的在國際關系領域的發展。

韓國統一學術研究院

cra_timeline

韓國統一學術研究院由 MUNSCR 提出。該學院的使命是呼籲改善朝鮮的人權和朝鮮半島的和平統一。

它由人權和朝鮮專家提供的各種談話會議組成,MUNSCR 將在2021年的一月,二月和三月時上傳兩個視頻到 PSCORE的YouTube頻道上。如果想要獲得更多的信息,請訪問MUNSCR的官方網站。

 

*Corean是南北韓分裂之前的統稱

More Information

Head on to the MUNSCR website to get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the organization and its events.

Additionally, follow MUNSCR on social media to stay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