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救行動

歷史難民援救行動

在2008年至2013年期間,PSCORE曾多次成功執行朝鮮脫北者救援任務,即幫助朝鮮難民逃離中國的危險環境。在此期間,經過我們的救援和努力,9名朝鮮脫北者安全地抵達了韓國,並成功地融入了韓國當地社會。

然而,在2013年,我們的救援路線不幸被中國政府切斷,除了2014年的一次救援任務以外,我們自此沒能幫助到其他更多的脫北者們抵達韓國境內。

“沒有人會選擇在朝鮮出生”。—— Kyu-Min (1999年脫離朝鮮)

九名朝鮮難民獲救

通過我們的援救行動,從2008年到2013年,我們成功解救了九名困在中國危險環境中的朝鮮難民。

2014年寒冬,PSCORE救出了18歲的女孩知恩(Ji-Eun),使她免於被捕並被遣返回朝鮮。她在逃離朝鮮期間丟失了鞋子,腳部被嚴重凍傷而動彈不得。當時的她急需專業的醫護人員來救治她的患處。多虧慷慨的捐贈者使我們募集到了5000多美元,最後成功地幫助知恩抵達了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