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者聯絡

PSCORE為研究人員和第三方組織提供聯系朝鮮脫北者的機會。為了改善朝鮮的人權狀況,我們認為有必要進行更多的研究和宣傳,這也是眾多脫北者們願意幫助提供有價值信息的原因之一。

許多人聯系到我們並表示非常有興趣與我們幫助過的脫北者們取得聯絡,面試的訴求也是熱度不減。考慮到脫北者們在抵達韓國後也面臨著經濟上的拮據和困難,我們對他們所提供的個人時間和努力應給予相應的報酬。

Interview dans les bureaux de PSCORE avec un groupe qui voulait contacter des réfugiés Nord-Coréens.

聯絡費用

調查問卷(<4頁): 約₩30,000韓元 (不包括組織或翻譯費用)

深度采訪: 約₩50,000韓元/小時 (不包括組織或翻譯費用)

在進行任何錄音或錄像之前,請先征得脫北者的同意。保持匿名對他們來說至關重要,他們的名字必須更改為其他代稱或代號。與此同時,脫北者的臉部必須在照片中作模糊處理。之所以要求匿名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很大一部分脫北者們仍在朝鮮有家人或朋友,個人信息的暴露很可能會使他們的親朋好友代替自身面臨處罰。此外,部分脫北者患有創傷後應激障礙癥,他們會持續擔心自身的安全問題。綜上所述,匿名是任何調查和采訪的前提條件。

申請

請向我們介紹您自己,並簡單闡述您的研究目的和您期望的面試者人數。另外,請把您與脫北者溝通的計劃大綱提前發送給我們,我們將盡快評估您的申請並作出準確答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