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赞助者

利物浦的奥尔顿勋爵(大卫·奥尔顿)

Lord Alton Of Liverpool (David Alton)​

上议院独立议员终身贵族; 人权组织Jubilee Campaign的联合创始人; 英国议会关于朝鲜问题的全党小组主席。

奥尔顿勋爵在1972年开始从事教育工作,后来被选为利物浦市议会住房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1979年,他成为下议院最年轻的议员。1997年退出下议院后,他被任命为终身贵族。奥尔顿勋爵是一位坚定的活动家,他提倡人权和宗教自由。1987年,他创立了人权组织Jubilee Campaign,进而为前苏联和东欧的犹太和基督教异见人士进行辩护。他对朝鲜的人权问题特别感兴趣,并且是英国国会朝鲜问题全党小组的主席。他撰写过几篇关于朝鲜人权问题的报告,并在2013年与罗布•奇德利(Rob Chidley)合著了一本以朝鲜局势为主题的书,书名为《构建桥梁——朝鲜还有希望吗?》(Building Bridges—Is there hope for North Korea)。(狮子出版社)

由于杰出的人权工作,他荣获了迈克尔·贝尔生命倡议纪念奖(Michael Bell Memorial Award For initiatives For Life)、韩国生命之谜奖(Korean Mystery of Life Award)和好撒玛利亚人倡导国际奖(Good Samaritan Advocates International Award)等奖项。

PSCORE在2014年3月访问英国期间会见了奥尔顿勋爵,借此提高人们对朝鲜人权问题的关注。此前,PSCORE参加了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关于朝鲜问题的第25届会议。奥尔顿勋爵在会见了PSCORE主任金英日和南巴达秘书长后,对该组织及其活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奥尔顿勋爵随后表示愿意成为PSCORE的赞助人。他自愿支持该组织的宣传工作,该工作将于未来在英国逐步开展。

sean-gallagher

肖恩·加拉格尔

查禁目录网络和新闻编辑 (查禁目录是一个推广表达自由的活动出版组织,位于英国伦敦的总部同时也发行相同名称的季刊)

加拉格尔于1993年毕业于纽约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此前,他曾在《洛杉矶时报》(the Los Angeles Times)担任在线执行主编,并担任《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的早期制作人。他目前在伦敦的“查禁目录”负责领导国际新闻和报道工作。

安妮和斯科特·怀特曼

前英国驻韩国大使

斯科特·怀特曼大使来自苏格兰爱丁堡。他在爱丁堡大学学习期间主攻法国和欧洲机构领域。自1986年以来,怀特曼大使一直在世界各地的英国大使馆工作。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英国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处。此后,他先后在法国和罗马大使馆工作,并于2008年至2010年在伦敦的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担任亚太地区主任。怀特曼大使在首尔学习了一年韩语后,于2011年11月被任命为英国驻韩国大使。

怀特曼夫人来自肯特郡的七橡树镇。20世纪80年代,她在外交部工作时邂逅了她的丈夫斯科特先生。斯科特和安妮已经结婚23年了,育有二女于英国学习。2014年5月,PSCORE主任金英日(Kim Young-Il)在英国大使馆的一次演讲中首次向安妮和斯科特·怀特曼(Anne and Scott Wightman)介绍了本组织。因为夫妇二人对本组织在首尔为朝鲜难民提供的教育项目特别感兴趣,怀特曼大使及其夫人慷慨地接受并成为了PSCORE的赞助人。

Anne Wightman​
Scott Wightman​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斯科特·怀特曼和他的活动请点击下方的博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