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工作坊

PSCORE 的 2020 在线研讨会促进了围绕五个不同主题的深入讨论。 我们的参与者来自世界各地,但他们对南北统一问题有着共同的兴趣。

本研讨会的首要目标是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年轻人提供安全的平台,希望他们能够向海外和韩国进行开放的对话,希望拓宽他们对朝鲜半岛的多层面性质及其目前面临的问题的看法。

该研讨会进行了几次会议,参会者在包括北韩在内的国际群体中讨论了他们的观点和解决方案。通过这个机会,参加者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北韩分裂的各种影响,并参加研讨会。本研讨会是在包括2020年北韩研讨会在内的国际团体之间讨论自己的意见和解决方案的多个会议中举行的。

你可以滑动鼠标来观看一系列2020年工作室结果的视频。自2020年工作室的成功以来,PSCORE期待主办下一轮会议以带来更多意见并继续这一重要讨论。

主题演讲

总裁致辞

请参阅以下 pscore 2020 在线研讨会的五个关键主题的视频

朝鲜和韩国学生之间的韩国历史测验

在这个由 4 部分组成的视频系列中,两名脱北者学生和两名韩国学生一起玩测验式游戏,通过回答有关朝鲜和韩国的问题来突出朝鲜和韩国的教育有何不同基于他们在学校学到的历史灌输和教育。

在第一部分,我们开始了解由于扭曲的历史课程,朝鲜对历史的看法有多么不同,尽管朝鲜的历史在技术上与韩国的历史相同。本集重点介绍朝鲜战争和古代朝鲜的细节。

在我们的第二部分中,四名学生通过回答有关历史灌输和教育的问题,继续探索朝鲜和韩国教育体系的差异。第二部分继续关注朝鲜扭曲的历史课程,以及了解朝鲜的不同历史人物以及朝鲜与韩国对他们的不同看法。

这是脱北者学生和韩国学生一起玩游戏以了解朝鲜和韩国的教育制度有多么不同的第四部分系列的第三部分。在这个视频中,我们将看到朝鲜和韩国的人们如何因为朝鲜教育系统中扭曲的洗脑技术而持有不同的看法。我们将仔细研究英语、汉字、数学甚至音乐等科目的朝鲜和韩国学校教科书,看看这两种教育课程有何不同,也许最令人震惊的是,看看宣传如何渗透到朝鲜教育的最小细节。

这是我们的 4 部分视频系列中的第四部分,也是最后一部分,内容涉及朝鲜和韩国教育体系之间的差异以及这些差异对人们看法的影响。 在最后一部分,我们继续关注北方的洗脑教育技术,看看教育系统如何促进对政权的崇拜和对外国的妖魔化。当我们结束这个有趣而有趣的视频系列时,我们希望观众更多地了解朝鲜的教育体系,并加深彼此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