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救行动

历史难民援救行动

在2008年至2013年期间,PSCORE曾多次成功执行朝鲜脱北者救援任务,即帮助朝鲜难民逃离中国的危险环境。在此期间,经过我们的救援和努力,9名朝鲜脱北者安全地抵达了韩国,并成功地融入了韩国当地社会。

然而,在2013年,我们的救援路线不幸被中国政府切断,除了2014年的一次救援任务以外,我们自此没能帮助到其他更多的脱北者们抵达韩国境内。

“没有人会选择在朝鲜出生”。—— Kyu-Min (1999年脱离朝鲜)

九名朝鲜难民获救

通过我们的援救行动,从2008年到2013年,我们成功解救了九名困在中国危险环境中的朝鲜难民。

2014年寒冬,PSCORE救出了18岁的女孩知恩(Ji-Eun),使她免于被捕并被遣返回朝鲜。她在逃离朝鲜期间丢失了鞋子,脚部被严重冻伤而动弹不得。当时的她急需专业的医护人员来救治她的患处。多亏慷慨的捐赠者使我们募集到了5000多美元,最后成功地帮助知恩抵达了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