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研討會

PSCORE 的 2020 年研討會旨在闡明和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因此,來自朝鮮、韓國、美國、中國、日本、俄羅斯和德國的七位主要代表齊聚一堂,通過解讀不同的觀點來挑戰統一現狀。

PSCORE 的 2020 年研討會是一個聽取朝鮮和韓國關系領域專家演講的機會。在這個由兩部分組成的系列中,我們的參與者就統一發表了他們的真實看法,同時還分享了在韓國的有趣或奇怪的經歷。本次研討會是一次了解朝鮮和韓國面臨的當代和歷史問題的教育和愉快機會。 

PSCORE 2020 研討會由來自朝鮮、韓國、美國、中國、日本、俄羅斯和德國七個不同國家的代表組成。通過邀請朝鮮和韓國的參與者,PSCORE 旨在進行細致而有效的討論比較兩國的經驗。此外,PSCORE 認為邀請外國代表很重要,因為這些參與國中的每一個在朝鮮和韓國問題的外交政策中都發揮著重要作用。

鑒於 2020 年研討會的成功,PSCORE 期待組織其他研討會將邀請新的演講者和嘉賓進一步討論朝鮮和韓國的關系。如果您想聽聽我們參與者對朝鮮統一的演講和意見,請點擊他們各自的國家觀看下面的視頻。

主題演講 吳俊,前UN韓國大使

總裁致辭 金泰勛,PSCORE總裁

請參閱下面 pscore 2020 年在線研討會的七個國家/地區的視頻

請參閱下面pscore 2020 在線研討會的問答視頻

免費下載報告書並於年輕人一起學習更多關於朝鮮和平統一的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