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介紹

金泰勳是PSCORE的主席,也是我們傑出的朝鮮人權發言人。

金泰勳此前曾擔任首爾地方法院首席法官、韓國全國人權委員會朝鮮問題特別委員會主任。他曾是隸屬於前總理辦公室的朝鮮戰爭被綁架者調查委員會(Korean War Abductees Investigation Committee)的成員、朝鮮人權委員會(North Korean Human Rights Committee)副主席,以及韓國律師協會(Korean Bar Association)統一研究委員會(Research Committee for unification)的主席。他在2013年韓國國民大會人權論壇上榮獲人權獎。

他目前領導著韓國人權與統一律師事務所(Hanbyun)和締造成功統一的人們(PSCORE)。

PSCORE主席(左)

金英日(音譯)出生於朝鮮,1996年與他的兄弟和父母在忍受多年的饑荒後決定逃離朝鮮。2000年,他曾試圖借道中國前往韓國,但沒有成功。2001年,他終於經由蒙古順利抵達韓國。金英日畢業於韓國外國語大學,並獲得漢學學士學位。

PSCORE創始人

南바다(南巴達-音譯)是一名韓國人,自2010年以來一直在PSCORE工作。他負責組織公共和私人活動、籌募資金和安排實習項目等工作。南바다在國際事務方面擁有資深背景,是一名朝鮮人權和朝鮮統一活動人士。自2012年以來,他為聯合國各種人權機製做出了傑出的貢獻。南바다曾經參與許多與朝鮮人道主義危機有關的出版物、報道和運動工作,也曾接受過多家媒體的采訪,其中包括德國的“倫德芬克”(NDR)和美國之音(VOA)等。

PSCORE秘書長

PSCORE引以為豪的是那些優秀和專業的實習生們幫助維持和協助發展著我們的各個項目,其中包括媒體宣傳、交流傳播、市場戰略策劃以及資金支持等。如果沒有我們的實習生、誌願者、教師、贊助者和捐贈者們的慷慨支持,PSCORE就無法維持正常運轉和長期生存。你也有興趣加入我們的團隊嗎?聯系我們以獲得更多關於誌願者、輔導老師和實習崗位的資訊。你可以點擊這裏找到我們所有實習生故土的定位地圖。

來自世界各地的誌願者和實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