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

PSCORE 的 2020 年研讨会旨在阐明和倾听年轻人的声音。 因此,来自朝鲜、韩国、美国、中国、日本、俄罗斯和德国的七位主要代表齐聚一堂,通过解读不同的观点来挑战统一现状。

PSCORE 的 2020 年研讨会是一个听取朝鲜和韩国关系领域专家演讲的机会。在这个由两部分组成的系列中,我们的参与者就统一发表了他们的真实看法,同时还分享了在韩国的有趣或奇怪的经历。本次研讨会是一次了解朝鲜和韩国面临的当代和历史问题的教育和愉快机会。 

PSCORE 2020 研讨会由来自朝鲜、韩国、美国、中国、日本、俄罗斯和德国七个不同国家的代表组成。通过邀请朝鲜和韩国的参与者,PSCORE 旨在进行细致而有效的讨论比较两国的经验。此外,PSCORE 认为邀请外国代表很重要,因为这些参与国中的每一个在朝鲜和韩国问题的外交政策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鉴于 2020 年研讨会的成功,PSCORE 期待组织其他研讨会将邀请新的演讲者和嘉宾进一步讨论朝鲜和韩国的关系。如果您想听听我们参与者对朝鲜统一的演讲和意见,请点击他们各自的国家观看下面的视频。

主题演讲 吴俊,前UN韩国大使

总裁致辞 金泰勋,PSCORE总裁

请参阅下面 pscore 2020 年在线研讨会的七个国家/地区的视频

请参阅下面pscore 2020 在线研讨会的问答视频

免费下载报告书并于年轻人一起学习更多关于朝鲜和平统一的研讨会